長島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 : (02)8787-1787

關閉

牙齒冷光美白係利用波長400~500nm之藍光(其溫度改變不明顯,故稱之為冷光)將塗抹於牙齒表面濃度20%~38%之過氧化物美白藥劑催化,經由過氧化氫的氧化還原作用產生游離基,改變色素的碳環結構,使牙齒顏色變淡變白。 

這種美白術的操作過程僅需30至40分鐘,由於採用低溫冷光,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在親水性藥物和不接觸牙齦的治療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不易造成傷害,美白效果可提高8至12個VITA色階,且時間可以維持2至3年。 

冷光美白有時會有術後敏感產生,但這種術後敏感情形大多會在1~2天內消失。長期追蹤亦無造成齒質破壞情形,是一種安全可靠的美白方式。


proimages/case/Beauty_Dentistry/white01.jpg

美白前

proimages/case/Beauty_Dentistry/white02.jpg

美白後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