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 : (02)8787-1787

關閉

proimages/about/201212232303511.jpg
 

台北植牙推薦診所-長島牙醫

長島台北植牙診所成立於1998年,開業已超過24年,多年來不斷為附近的居民提供專業的牙科醫療服務,因此備受地區民眾推薦,用心為有牙齒困擾的患者找回口腔健康,是一間穩健經營、持續成長的台北植牙推薦診所。
長島台北植牙診所座落於富有人文氣息的民生社區,診所旁有民生立體停車場,環境舒適又便利,讓患者方便就醫,快速解決牙齒問題。若您有任何牙科問題與需求,歡迎您來電預約(02)8787-1787,台北植牙推薦您-長島牙醫診所!

台北植牙推薦團隊-長島牙醫

長島台北植牙診所由留美醫師—吳建德院長,領導一群學有專精的牙醫師及體貼細心的助理夥伴,組成專業的台北植牙醫療團隊,用心為患者解決口腔的疑難雜症。
台北長島牙醫診所主要是由6位經驗豐富的牙醫師所組成,成員包含美國紐約大學、長庚、臺大專科醫師群,展現出超群的精湛醫術;臨床跟診助理共有10位,皆具有極大的熱忱服務每位患者,我們以用心、貼心的服務為您解決口腔問題,守護您的牙齒健康。
台北植牙診所推薦您前來長島牙醫,讓您感受令人安心又放心的植牙療程。

診療環境及服務

長島台北植牙診所用心為患者打造出優美舒適的診療環境,為了保護每一位患者的隱私,我們設有獨立診間,提供患者寬敞舒適的看診空間,且設備也全面E化,讓患者擁有安心的高品質治療服務,是一間數位科技化專科聯合牙醫診所。
在診療服務上,長島台北植牙診所除一般牙科治療項目與植牙外,全口重建假牙膺復人工植牙治療舒眠植牙顯微輔助根管治療齒顎矯正牙齒美白整形......等,均為本診所專長之醫療技術,快速為您重拾口腔健康!若您有任何牙科問題,請讓長島台北植牙診所為您服務。

 

長島的信念

長島台北植牙診所重視醫療的本質「以人為本」,我們以患者的健康為首要顧念,在患者的利益為優先考量下,規劃出專屬的治療計劃,用心為患者解決口腔的疑難雜症,致力提供患者更完善的醫療照護。
 

長島的精神

「助人為快樂之本」是長島台北植牙診所的精神,為了協助更多有口腔照護需求的患者,我們不斷的精進醫療技術及專業設備,並用愛心和負責任的態度關心每一位患者,致力提供患者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長島的服務

長島台北植牙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牙醫師,在患者經過詳細的口腔檢查後,提供正確的診斷與詳細說明,建立醫療信任基石。接著,專業牙醫師會與患者進行充分的溝通,並根據患者的口腔、牙齒、預算、身體狀況,規劃合適的診療計畫,透過新的醫學技術及先進的醫療儀器,讓患者快速重拾口腔健康。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