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 : (02)8787-1787

關閉

想做矯正不必變成大鋼牙了! 新引進台灣的隱適美® (Invisalign®) 數位牙齒矯正,簡直就像是牙齒的隱形眼鏡,讓您不再需要配戴整排傳統矯正器,愛美的女生不可不知道。 隱適美®採用新型的電腦3D數位技術,為您量身訂做一系列透明可取下的隱形牙套,只要每兩星期更換一副新的牙套,它便會逐漸地移動您的牙齒,達到矯正之效果。隱適美®其實在美國已上市十多年,最近終於在2008年引進台灣,讓台灣的民眾也有機會享用這種高科技又極美觀的治療方式。

 

它的優點包括: 
  1. 隱形:全透明的數位隱形牙套,配戴時不容易被察覺。
  2. 舒適:不似傳統固定式矯正器常引起的口腔磨損與不適等問題,隱形牙套配戴口感舒適,也較不妨礙您的日常生活及工作。
  3. 較無飲食限制:進食時,您可自行取下您的隱形牙套,免除傳統固定式矯正器進食時可能會鬆脫的困擾,因此較無飲食上之限制。
  4. 口腔清潔易維持:進食及刷牙時,隱形牙套可自行取下,更能徹底清潔牙齒。亦可正常使用牙線,保持矯正過程中牙齒的清潔和健康。
  5. 和舌側矯正相比,較不影響發音。
  6. 可預覽治療過程:隱適美®有專屬電腦軟體為您設計牙齒移動的流程,您可以看到牙齒即將如何一步一步變美喔!
它的限制包括:
  1. 需要您的高度配合:數位隱形牙套需要您自動自發全天候配戴 (除進食與刷牙以外),才能發揮良好的治療效果。
  2. 費用較高:隱適美的所有隱形牙套都是送至美國,以尖端電腦科技製作,成本較一般傳統矯正器高出許多。
  3. 並非每個人的狀況都適用此技術。請諮詢經隱適美®認證之矯正專科醫師,評估您的狀況否適用。

proimages/case/ortho/teeth03.jpg

關閉